Eridanus

lft图标还是so丑()没什么配图用 随便照了现在身边的电脑 因为我当时手机没有电


受闺蜜邀请 半个单身狗不要脸地和一群现充一起去了

还好。没有起伏的讲述但是并不少冲突 又是两代人的故事 让我过起很多相似文学作品的场来 然后平平淡淡地定番流泪 思考 退场 听着片尾的此情可待 看着前排的情侣在最后拥抱 甚至回想起一些和自己重合的片段…然后揉揉眼睛。

徐静蕾很厉害 演技也如同期待地好 细腻的地方很到位 而且老外还是帅(……) 我一直在问金天的扮演者是谁 女孩子长得很干净 

布景很舒服 情节不突兀 虽然我一开始有点没明白人物关系 直到后来对吴亦凡不脸盲…对不起啦小帅哥(x)

最喜欢的可能还是几种电话提示音的重叠 不由自主想到自己 眼睛会酸 不理解的人可能觉得女主角神经错乱吧…但是我觉得是对人的不安的成功描写 其实到位也很真实


是一部比起组团更适合单刷的片子。只是没法hug the one next to you(误) 我还是象征性hug了一下远距离恋爱的次郎(。)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手机没电所以没法像往常一样把喜欢的话记在memo里 只好写在上午买的书上 简直对不起凯尔泰斯…


"I was immature"

"I know she is waiting for me,and I know where I can find her"

"So give a hug to a person next to you"

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

Eridanus

心动心碎心动心动

© Eridanus | Powered by LOFTER